【初回限定盘】TOKIO STATION WEB~楽屋編~不完全记录(无责任渣翻)



首先感谢gn@飞向岸京一郎的床 拯救了碟还没到的我wwww

又有粮食吃了超级开心w

和之前radio版的翻译一样只是自己的个人记录向并不完全

这五个人一聊起天来话超级多的ww我写得比较简单意译一点

而且准确性有待提高(捂脸 

如果翻错了请务必告诉我w(大感谢

(划掉的部分是我的感慨吐槽不用在意ww


初回的talk有15分钟

太一:好了TOKIO STATION WEB要开始了

然后大家就开始感慨都是这样的时代了呀又期间限定又密码什么的(你们呀

mabo问了期间限定的时间然后说好奇怪哟我们现在才知道啊www

然后babe就突然讲了那句“密码要用半角符号才行哦”(神奇的脑回路

mabo(?)听了在一边笑得好开心ww

然后太一说我们的乐屋是榻榻米的

然后就开始回答观众的问题:


1.请分别地赞美member

大家就按照年龄顺序一个个表扬


首先是leader

太一:首先说说觉得leader哪里很厉害

mabo:虽然这样很抱歉,但是我觉得没有啊(你又欺负leader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be笑得超级大声www

大家觉得这样赞美member好难啊www

mabo:啊想到啦!工作认真!(你不是说没有吗wwww

大家说对啊leader衣服啊台本啊什么的都会注意那很厉害

leader说他因为从16岁开始在杂志做模特的时候有经验所以对服装什么的很在意(这里估计应该是指jr时期的常规工作(不太确定

大家说这是很好的经验啊

然后gusan说leader会好好学习今天准备要做的事

太一:会好好地读台本呢,一直在读呢

然后leader就说他有好好地想他们的歌曲介绍

众人:诶?!!!!!!

太一:啊我有听经纪人说起过

众人:好厉害!!!!!

太一:leader对文字什么的很喜欢呢

leader:对啊


然后是gusan

mabo:他什么都知道啊

这里leader讲话吃了螺丝mabo马上问“你没事吧”(啧

babe听到又笑得很开心

然后大家就开始表扬岛王的生存能力超强的www

mabo说有时候看到他做的那些事会想这真的没事吗www

大家又说gusan很厉害所以都不会担心他觉得他没问题的

但是他生病的时候就会很担心了 

gusan好像经常年末的时候生病

去年年末31号的时候就感冒了

然后又说回gusan很厉害的事情

太一说要是没有gusan的话dash岛应该现在船屋都还没弄好吧wwww

babe:对啊

mabo:要是没有leader和gusan估计这个岛就建不起来了www

然后活跃气氛三人组就开始感慨要是没有他们两个不知道会有多困难啊www


然后是太一

说到番组上的表现

mabo:我们之中太一最像大人了

大家一致认可

gusan:电视上看可能会觉得太一最爱胡闹,实际上可能是最认真的人。

大家还说了太一现场很可靠啊会冷静下来什么的


接着是mabo

mabo:我的话有一堆吧(自卖自夸www

babe:呀mabo的各种小知识真的好厉害www

mabo被逗笑了ww

大家:一直保持原来的样子就挺好的

太一:对啊,现在有时也会在一样的店遇到

然后说道mabo没怎么变啦从小开始

mabo:我觉得我是tokio的鼓手真的太好了,如果我是吉他手,现在估计已经解散了(哈哈哈哈哈哈喂

大概是他觉得他会比较自我一点

babe说mabo感情细腻的地方也挺好的


最后是babe

mabo:有很多其他的,但是必须要说的是很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be:为啥

mabo:我看了年末的节目,不是有个tokio和arashi的那个节目嘛(补充:就是那个AT两团成员一对一在只有三分钟就打烊的店里闲聊的小节目),你那个时候和相叶.......啊大野一起对吧,那个时候看,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太帅了,真的是太帅了(救命啊哈哈哈哈

babe:哪里很帅啊

mabo:这个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哪里帅了

这一段babe有点哭笑不得wwww四个哥哥轮(抢)着夸他帅说了好几分钟wwwwww(我觉得他心里还是很开心的w

mabo:之前看电视看到,千原 ジュニア(补充:一个日本挺有名的搞笑艺人)在被问到重生想变成谁的时候说是tokio的长濑啊

babe:诶?真哒?

太一:我也想变成长濑啊wwww

babe:国分桑说谎的时候就这表情

太一: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吧ww

众人:对啊对啊

babe:你们干嘛啊?我生气啦!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be:明明年纪都比我大,像是联合起来耍我一样!!

这一段babe语气软软的撒娇一样超级可爱www(推荐去听一听10分左右)

(这一段我一开始翻少了很多(打你 现在改过来了!

参考gn@花样作死选手潇湘 的微博

https://weibo.com/1483220512/DksawiRsM?type=repost 修改过)


leader:之前在电视剧(补充:fragile)拍摄现场看到长濑

babe:啊シゲ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leader: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babe:你骗人!!!!(语气超可爱www

leader:完全不一样啊,发型也不一样

mabo:在演戏嘛

leader:完全进去角色了,完全不同

babe:你骗人0////0!!!!才没有><!!!!!

(这里语气真的超绝可爱qaqqqqqqqqq一定要去听!!!!!!在10:43左右)

然后大家开始一边聊シゲ姉一边笑了起来


然后聊到一些别的

太一:我觉得tokio很厉害的一个地方是member生日的时候都会彼此发mail

众人说对啊对啊

然后最后还回答了一个关于fragile创作的问题就结束了

但是15分钟里第一个问题聊了12分钟wwww

所以最后这个就没有讲太多我也就不写了(偷懒)



这一篇写得长了很多好累QvQ不过超有趣的

他们有时候好几个人一起说话真的都听不清了ww

这样一遍写下来觉得又学到了不少词ww收获不少www

评论
热度(17)

© 科里 | Powered by LOFTER